$礼来(LLY.US)Onswik属于长期利好,别卖!$2 倍做多美光科技 ETF - Direxion(MUU.US)$美光科技 (MU.US)$ MU$微软(MSFT.US)还是不行被吸走了$美光科技(MU.US)没人能精准预测顶部和底部 顺势而为$纳斯达克综合指数(.IXIC.US)这个月波动实在太大了,真的比三月一路阴跌还累$西部数据(WDC.US)存储里最拉胯的,涨得最少跌的最多$纳斯达克综合指数(.IXIC.US)我还以为你今天要暴跌呢。。。。想着半导体跌个6个点,我来买一点$谷歌-A(GOOGL.US)拉完了,有什么毛病吗你们都在评论区隐晦的问我今天怎么做🤦$PYPL 261218 80 Call(PYPL261218C80000.US)一点动静都没有吗?$美光科技(MU.US)$Rocket Lab(RKLB.US)大股东减持计划刚开始所有的反弹只是为了更好的套牢。😅$诺基亚(NOK.US)刚刚谁说破了的,给诺宝道歉$ SpaceX.US$SpaceX(SPCX.US)现在整个航天股票就剩你没红了?这么弱嘛$苹果(AAPL.US)666,跳楼机$闪迪(SNDK.US)只要站稳2200就好了$Tradr 2X Long AAOI Daily ETF(AAOX.US)妈的。腰斩再腰斩。亏麻了$AST SpaceMobile(ASTS.US)今天出息了!出席我也不会上套的$微软(MSFT.US)今天你该挺住啊,因为你成避险股票了$Tradr 2X Long Sndk Daily ETF(SNXX.US)这种洗盘是需要扛住的。$Roundhill T-Rex 2X Long DRAM Dly TrgtETF(RAM.US)市$Circle(CRCL.US)有啥利好吗?除了跟野村那个合作,涨得莫名其妙呀?头晕目眩啊$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直接拉爆空头了,有点意思🤣$微软(MSFT.US)大盘涨,你就跌,希望暴跌的时候你能暴涨$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杀期权啊、700put$美光科技(MU.US)美国政府入局了?$AST SpaceMobile(ASTS.US)nnd给我冲$微软(MSFT.US)大盘反弹该你跌了$美光科技(MU.US)终于摆脱34-40区间了$SpaceX(SPCX.US)利空出尽,就是利好!$现在服务(NOW.US)怎么回事刚刚挂单94又没有成交,93也成交了,奇怪了。$迈威尔科技(MRVL.US)vvv,迈威尔还是牛$拼多多(PDD.US)涨也没用 现在没人信 有本事你直接涨到100$高通(QCOM.US)Vv啊!!!!!$蔚来(NIO.US)庄家看你们都说顶不住了,小拉一波?$Roundhill T-Rex 2X Long DRAM Dly TrgtETF(RAM.US)开$CaliberCos(CWD.US)跌到bao啦$2 倍做多 MSTR ETF - T-Rex(MSTU.US)大饼红了你还是绿油油让我如何是好$SpaceX(SPCX.US)天天流出,是不是完蛋了$微软(MSFT.US) 不是 我这么精准的吗 😢昨天晚上瞎挂了一个限价单 29.68 ,刚才又随手$晶泰控股(02228.HK) 老板!信心来了,又得大奖了《财富中国科技50强》@老板的老板 AI $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700和705这么多张put在里面 一早就$美光科技(MU.US)又是躺平装死的一天$黑莓(BB.US)没买你,买了诺基亚,成了山顶洞人。$Tradr 2X Long Sndk Daily ETF(SNXX.US)真的不敢拿太久,上次38当存储降价时候、未来的某一刻 哈哈$拼多多(PDD.US)太阳打西边出来了$AST SpaceMobile(ASTS.US)下来吧你,还在那装个啥呢。$SpaceX(SPCX.US)最高能看到多少,最低可以看到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