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数据中心 ai 芯片供电 趋势一定是上高压⚡直流供电$Vertiv(VRT.US)$艾默生电气($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昨天Ktv今天icu。关了软件,听着舞女泪去上班吧,平常心,$南方KOSPI(03121.HK)🇰🇷散户还是NB,杠杆拉满,把指数玩成meme,跌停熔断比大多数$AST SpaceMobile(ASTS.US)华尔街宝哥在哪里,出来救一下啊$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SBBD🙄DNLM$MERDEKAGOLD-DRS(06228.HK)卖完就涨这对吗$英伟达(NVDA.US)又干嘛,一天天的没完$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惨过做鸡,不过依然有翻倍潜力$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半导体 3 倍做多 - Direxion$闪迪(SNDK.US)昨天涨21个点,今天跌6个点,这就受不了了?$Tradr 2X Long AAOI Daily ETF(AAOX.US)还是人吗,这样玩$Strategy(MSTR.US)这么看,到50问题不大$Tradr 2X Long Sndk Daily ETF(SNXX.US)我卡了吗夜盘38啥意思$苹果(AAPL.US)精神状态belike$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可以说很刺激了$Oklo(OKLO.US)这鸟股TM亏S了$Tradr 2X Long AAOI Daily ETF(AAOX.US)破了25,继续加。$阿里巴巴-W(09988.HK)不止是阿里、整个港股市场已经轮为垃圾市场了、没个三五年 是不会看到$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无止境乱跌$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一直的观点,说难听ai的发展把各国的股市搞得都不正常动不动爆$恒生科技指数(STECH.HK)恒出 吃大份去吧$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夜盘又来搞事,你大爷的聽了我的建議落袋為安的人,今天應該比較高興等待下一次$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没完没了🙄$小米集团-W(01810.HK)南方见,打工去了,南方见.jpg$Roundhill T-Rex 2X Long DRAM Dly TrgtETF(RAM.US)这$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自从韩国国内上了一堆杠杆etf你就被玩烂了 棒子全杠杆追涨杀$富时中国 3 倍做多 ETF - Direxion(YINN.US)造孽啊!真是$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韩股是真t.m有病,什么消息都没有,这么好的基本面也能暴跌!存储目前的波动已经看到了,10%的收益,很多时候连一次正常回撤都覆盖不了。除非前期已经有足够的利润垫$小米集团-W(01810.HK)太对啦 就这么跌 砸出个黄金坑电子 ETF 华宝(515260)标的指数自 “9.24” 以来暴涨 252%!$美光科技(MU.US)瞎搞,刚加了!以后夜盘绝对不乱动了🤦$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为什么昨天美光能起来,这个直接砸呢,是老美太好了吗,还给逃生$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正骨股在涨,还不上来?$Roundhill Memory ETF(DRAM.US)跌的和美光一样多先读懂了自己再看股票$应用光电公司(AAOI.US)为什么这么拉?$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南方两倍做多三星(07747.HK)又发生肾么事了,跌了那$微策略(MSTR.US)死亡螺旋局 應該很快玩完$韩国 3 倍做多 ETF - Direxion(KORU.US)900没跑 800跑的😂就是看着不$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这就跌破150了?$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涨狠了,跌一跌,挤点水份出去,继续涨,又跌一跌又涨……韩国人$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一点反弹的痕迹都没有.T都做不了..下午这样跌要去30%了💢💢💢$韩国 3 倍做多 ETF - Direxion(KORU.US)服了。。。。一会没看$小米集团-W(01810.HK)不是小米的锅,指数都崩了$半导体 3 倍做多 - Direxion(SOXL.US)160加点$半导体 3 倍做多 - Di$阿里巴巴-W(09988.HK)11点前能守住90吗海外市场 | 道指新高纳指四连跌,金龙指数重挫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