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光科技.US這隻股票只值800$半导体 3 倍做空 - Direxion(SOXS.US)金融危机要来了为什么大家不去烟草~电力~石油公司上班呢?是因为不喜欢吗?$英伟达(NVDA.US) 涨的比谁都慢,跌的比谁都快,垃圾股$Rocket Lab(RKLB.US)全部跌回去 一点都没用 真的是$小米集团-W(01810.HK)回购放空炮+股价连续阴跌半年搞“口头回购”:公告回购稳住股价,随后$小米集团-W(01810.HK)赶紧跌破20咯,每一次反弹都是给机会逃跑$英伟达(NVDA.US)这老登怎么天天跌啊$谷歌-C(GOOG.US)这波有没有可能跌破300?几个云厂跌成翔了。$天利控股集团(00117.HK)还能冲一波不?$南方两倍看多恒科(07226.HK)不是东西 🐶$小米集团-W(01810.HK)要爆仓了,赶紧起来啊$赛力斯(09927.HK)不老实想在股市圈钱,直接暴露了$赛力斯(09927.HK)666,只剩三分之一了,幸亏当初没中签呀$恒生科技指数(STECH.HK)鬼一样的市场,天天被做空,毫无动作,按照这个趋势,你就是不应该存在$阿里巴巴(BABA.US)140没卖,后悔啊$小米集团-W(01810.HK)天天学这个,学那个,耍猴一样吃面,少出来直播讲话,也比搞人设好$ 騰訊控股.HK再見超你骂,天天跌$小米集团-W(01810.HK)事到如今我也不想说啥了,就看你这波能跌到多少,公司是不是要倒闭了,$礼邦医药-B(09637.HK)好好好很多人研究财报,很多人研究利润。但这几年,我越来越确信一句话 ——一家公司的利润,往往是另一家公司资$英伟达(NVDA.US)崩了崩了咯$小米集团-W(01810.HK)估计跌到15 这种公司有谁喜欢 买这公司产品的人 我不知道怎么想的$小米集团-W(01810.HK)苹果已经扛不住内存开始涨价了。小米没有理由还能抗住,等财报回15,$南方兩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200目標不變 耐心等待$小米集团-W(01810.HK)怎么会有这么无耻的企业$科拓股份(02272.HK)别套我,哥我没买阿里巴巴的股票,但是我看到偶像马云的股票,跌成这样,不舒服。……在内被打压,在外被抛压…$小米集团-W(01810.HK)应该会跌到12到18区间见底$HASHKEY HLDGS(03887.HK)$蔚来(NIO.US)各种利好消息,股价却一天比一天低,什么情况?真到了 不接了$微软(MSFT.US)哥几个我想退出了$小米集团-W(01810.HK)回購哪裡去了?不是說回購麼?$闪迪(SNDK.US)你们是赚了钱就跑吗?夜盘怎么跌这么多$阿里健康(00241.HK)这个票有底吗?昨天$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逢新高卖,这不今天又有机会拿便宜筹码了$小米集团-W(01810.HK)来了来了【倒數3日!】Fullgoal恒生港股紅利ETF (3031) 即將派息旨在每月派息,為投資者提供潛$阿里巴巴-W(09988.HK)出了什么问题了?$蔚来(NIO.US)加仓加仓,支付通每天只能一万太难受了...转多了还会被风控$阿里巴巴-W(09988.HK)112的本,什么时候能回去$微软(MSFT.US)@輸棟樓的韭菜大佬们,这个微软的诉讼是怎么回事https://www.bfa$恒生指数(00HSI.HK)需要跌到 71 给自己过个生日,然后继续跌$Strategy(MSTR.US)这股要暴雷了$康宁(GLW.US)注意分清楚:看好一家公司 不代表要马上买入他;看好是战略层面的分析买卖是战术层$2倍做多SpaceX ETF - ProShares(SPCF.US)通过数据对比观察肉眼可见的玩$阿里巴巴-W(09988.HK)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易方达港交所科技100 ETF(03456.HK)打新前没注意,竟然中了900股,已经在盘前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