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划转不能用了。。$应用光电公司(AAOI.US) 在 21EMA ——> $176$Roundhill Memory各位且看且珍惜吧,感觉都要被整治。😮‍💨$小马智行(PONY.US)我在等他 4 块,垃圾股🚨 Pre-market buzz! $STI $CHPT $OSCR $UNH $MCHP $CO$AST SpaceMobile(ASTS.US)哎,最高点的时候想走,太贪了$A南方国指备兑(02802.HK)大家股息分红到账了么?$麦当劳(MCD.US)如果是坐牢 我希望是麦当劳$英伟达(NVDA.US)$微软(MSFT.US)$AST SpaceMobile(ASTS.US)做空做多皆自由,这走势不妙,看来是被做空了,大盘也$Leverage Shares 2X Long GLW Daily ETF(GLWG.US)$康寧$博通(AVGO.US)直接跌回赌财报之前,上下二十几个点波动,真的牛逼😂今天盘前很不寻常,黄金上涨,原油再跌,美元指数转弱,美长期债券收益率下跌,美伊可能真的会有好消息公布今天硬件回调…投资不是无脑硬扛逆转在saas公布财报Figma,CRM,snow,现金留存,Ai带来$半导体 3 倍做多 - Direxion(SOXL.US)加仓,发财咯最近出现了个概念,叫“股权财政”。接盘吧,骚年们。上市和上市是不一样的。这里正好抛出一个引子,就是不$UNH | Morgan Stanley 𝐫𝐚𝐢𝐬𝐞𝐬 𝐏𝐓 on 𝐔𝐧𝐢𝐭𝐞𝐝𝐇𝐞𝐚𝐥𝐭𝐡 𝐆𝐫$奈飞(NFLX.US)这货跟大盘反着来,大盘跌的时候,他就V起来了$ORCL 270115 300 Call(ORCL270115C300000.US)什么鬼,都还没$嘉楠科技(CAN.US)这下真麻烦了,比特币像吃了泻药一样马上长桥只能卖不能买了,这个确实比spy好,有动量因子$迈威尔科技(MRVL.US)大胆加仓,278是底部!$博通(AVGO.US)我觉得你在勾瘾我,但是我没有证据哈哈 太量化了。压着线走。抬起来。直接压 抬起来 直接压。$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啥意思难道SPCX上市不吸股市流动性,吸大饼流动性?$美光科技(MU.US)孩子们快跑 下周还要来大的$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感觉得回调了 今年这么多好企业上市 钱还够$微软(MSFT.US)直到今天我才发现你是防御股,那么我买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BRK.B.US$微软(MSFT.US)盘前富贵吗$Firefly Aerospace(FLY.US)感觉全市场都在卖出之前拉高的,都在换现金等 6.做空两年大概率归零$迈威尔科技(MRVL.US)买起来,捡便宜了,一万亿$博通(AVGO.US)下跌可以买到更便宜的筹码,情绪不能改变涨跌。等待是最重要的$半导体 3 倍做多 - Direxion(SOXL.US)抄底了可以$SATS 靠「賣頻譜」換來 SpaceX 股權。2025 年與 SpaceX 達成頻譜交易(AWS$Anthropic(ANTH.NA)什么时候上市呢$超微电脑(SMCI.US)已买入锁仓两年$耀才证券金融(01428.HK)那边不让交易了,你这边还对大陆人民友好不?$Cerebras(CBRS.US)今晚能破发吗$诺基亚(NOK.US)可以加仓期权了$半导体 3 倍做多 - Direxion(SOXL.US)抄底了兄弟们继续加仓 后面给机会 41.5昨天补对了,可能补少了🤣$微软(MSFT.US)$美光科技(MU.US)请问大家,客服这几天是不服务了吗$果下科技(02655.HK)走$2 倍做多 RKLB ETF - Defiance(RKLX.US)这个我亏了36%了$美光科技(MU.US)晚上拉回去 站稳1050就行。$美光科技(MU.US)这是真的行情结束了,没跑准备上市的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