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
Community
Research
News
Live
PortAI
Markets
Market
Screener
Resource
Download
Developer
EN
English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 英特爾.US虧了這麼多錢,給點水花看看行不行?🤣
$微软(MSFT.US)看到没有,它已经很努力在防守了,7460都砸穿了,最后一道防线7422。😅😅
$特斯拉(TSLA.US)天踏塌了吗?怎么这样
$半导体 3 倍做多 - Direxion(SOXL.US)很猛啊!幸好高点减仓了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IXIC.US)说早了,你今天奔五个点去了
下下周四四巫日
$Roundhill Memory ETF(DRAM.US)我勒个去 越买越跌
每天做T都赚,每次想价值投资英伟达和美光就是死,真的给我整笑了。
$2 倍做多 AVGO ETF - Defiance(AVGX.US)你小子给我干哪了。这还是以前是
$诺基亚(NOK.US)今晚纳斯达克要熔断吗?那诺基亚要到13了
$微软(MSFT.US)好辣鸡 咋这么辣鸡
$微軟(MSFT.US)我的后卫是个大漏勺🤣
$亚马逊(AMZN.US)前天meta躲,昨天谷歌躲,今天亚马逊躲 612之后长期躲老巴算了
$诺基亚(NOK.US)14接回来!
$ 百度.US跌得太誇張
$諾基亞(NOK.US)期待你下周继续跌几天。我好满仓拿几年。😂
$英伟达(NVDA.US)回到去年9月了,达子你给这些长线用户整的真难受啊
后悔没有听师傅的话什么时候做空都是对的可能我们还是误解了证监会的良苦用心危楼马上就塌了$纽蒙特矿业(
$半导体 3 倍做空 - Direxion(SOXS.US)Yes!soxl终于跌破20日线了,就看
🫡$博通(AVGO.US)$特斯拉(TSLA.US)$现在服务(NOW.US)
$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厉害了厉害了
$2 倍做多白银 ETF - ProShares(AGQ.US)哈 哈 嗝
我真的是造孽啊,美光一年涨300天,我持仓65天全跌是吧?
$AST SpaceMobile(ASTS.US)双倍接满了今天,生死由命富贵在天
$闪迪(SNDK.US)小打小闹,继续睡觉
$AST SpaceMobile(ASTS.US)见好就收是顶级智慧
$蔚来(NIO.US)反手就买个longcall
$诺和诺德公司(NVO.US)😅释怀了,今天这个行情你都能死鱼翻白眼的。可乐都涨四个点,我昨天尾盘去
$2 倍做多美光科技 ETF - Direxion(MUU.US)发生了什么😂🤣
$3 倍做多纳指 ETF - ProShares(TQQQ.US)这崩的有点快啊
马克马克马克
我靠,量化爆仓了吗这是
$诺基亚(NOK.US)今天到底怎么回事???
$特斯拉(TSLA.US)跌跌不休 一年了没进步
$美光科技(MU.US)涨的时候10多个点你们都不恐惧,跌10个点都叫死。
$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血崩了这是?
$2 倍做多特斯拉 ETF - Direxion(TSLL.US)跌麻了呀,今天这个也太狠了点,没赚
$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大佬们,周一会超跌反弹吗,今天一天亏了15
$诺基亚(NOK.US)一头下去,猛扎啊
$AST SpaceMobile(ASTS.US)这样子跌法,哪怕涨回去也都没回本唉
$韩国 3 倍做多 ETF - Direxion(KORU.US)死人了?跌得这么厉害
$台积电(TSM.US)发生了什么?
$半导体 3 倍做空 - Direxion(SOXS.US)符合预期的23-25个点
$诺基亚(NOK.US)我真求你了,14.5的本,你都能跌到,早知道17的时候清仓了,太相信你了
$甲骨文(ORCL.US)不要个碧莲了这是。。涨得没人家欢,跌的到挺欢的
$AST SpaceMobile(ASTS.US)涨起来最少,跌起来最多。真的服
$应用光电公司(AAOI.US)止跌下啊握草…
$Tradr 2X Long ASTS Daily ETF(ASTX.US)还听不听网红喊单了
Previous pag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