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大饼反弹到 8 万,不少大 V 纷纷看多,觉得 6 万就是底,熊市提前结束。但我仍然坚持看空,不是,有时候浮亏不是亏大发啊,你心态有问题,感觉想赌的话玩玩游戏也可以,你这不是赌博吗?亏一两天就受$AVGO 260605 425 Put(AVGO260605P425000.US) 425要接50$AXT公司(AXTI.US)这个怎么不停的减持。花旗发表报告指出,汇丰、渣打、保诚、友邦昨日股价均下跌5%至8%,起因是有报道指部分银行已暂停为内地$标普 500 指数(.SPX.US)管住手,六月不能把五月利润给出去!另外7460守不住,就要去7$微软(MSFT.US)谁说美股赚钱容易的?$Roundhill Memory ETF(DRAM.US)两天跌破20个点了,这还有未来吗?nvd我上周买了10%正股,这周建了期权仓$英伟达(NVDA.US)便宜,跌了继续加$谷歌-C(GOOG.US)昨天说355底概率75%,今天大盘血流成河都回不去355,基本可以确定3在跌3天,可以疯狂加仓了大家是没见识过纳指回调吗😂防守赢得冠军,后防空虚…$诺基亚(NOK.US)要去到12了?$派拓网络(PANW.US)这股今天这么强?尽管提前许多提示了风险,但是很多有来不及走的今天晚上都跌麻了。NVDA 我玩玩的,待会我就拉高了走。$诺基亚(NOK.US)追跌了也属于是$美光科技(MU.US)八点再看吧静候佳音,下周雄起$QQQ 260605 728 Put(QQQ260605P728000.US)差点又发财了😅今晚账$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长期满仓的我看见这一点不慌$苹果(AAPL.US)就差你了,下周也暴跌当下的价格非常适合建仓,可惜我没子弹了$AST SpaceMobile(ASTS.US)买的这个$诺基亚(NOK.US)跌的好丝滑$半导体 3 倍做空 - Direxion(SOXS.US)搞定,spy put也先出了,下次再接回$诺基亚(NOK.US)这个月太震荡了$可口可乐(KO.US)今天能感受到防守股,在大盘大跌时的安全感。$多邻国(DUOL.US)all in错了真是痛苦的,亏太多了,亏对股友,一度怀疑不会做股票了,不敢$韩国 3 倍做多 ETF - Direxion(KORU.US)回调力度太大了,但凡仓位没把握好,$美光科技(MU.US)还算你小时候在200多就认识了,要不然这种节奏回调,三天,都要崩盘。沃什你什么时候放鸽……$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老美完蛋了$AST SpaceMobile(ASTS.US)切了正股😅,折腾一圈就赚了20%。开始进call了$半导体 3 倍做多 - Direxion(SOXL.US)抄底了,冲压冲$伯克希尔哈撒韦-B(BRK.B.US)巴菲特不难受了二十岁鲜衣怒马 心比天高 三十岁历经起落方知人各有命$伯克希尔哈撒韦-B(BRK.B.US)今天老巴$AST SpaceMobile(ASTS.US)没什么好说的,$纳指 100 ETF - Inve$ASTS 260717 120 Call(ASTS260717C120000.US)真的是害人不浅$AST SpaceMobile(ASTS.US)还没到底吗,这下真的完蛋了,睡不着打了把游戏回来感$Meta(META.US)600下不去,650上不去。在这区间做做波段挺好。$AST SpaceMobile(ASTS.US)末日的已经变纸了,618的还要变纸吗🙃$半导体 3 倍做多 - Direxion(SOXL.US)杀人了呀卧槽$Circle(CRCL.US)说实话真不看好,当还没加息,币圈又是熊市的时候,没理由涨$英伟达(NVDA.US)感觉新的一轮瀑布杀又来啦😭,拉个小坡好下杀嘛,亏惨了$諾基亞(NOK.US)你再跌一点给我捡多点筹码$英伟达(NVDA.US)大陆的同胞们,再不出手就没得买啦$伯克希尔哈撒韦-B(BRK.B.US)今天490必上了,看收盘$韩国 3 倍做多 ETF - Direxion(KORU.US)能回调到300吗,想上车。$特斯拉(TSLA.US)今天还好在411把多单全丢,然后做空,399盈利出局了,不然今天怕是要亏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