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
Community
Research
News
Live
PortAI
Markets
Market
Screener
Resource
Download
Developer
EN
English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Meta(META.US)600下不去,650上不去。在这区间做做波段挺好。
$AST SpaceMobile(ASTS.US)末日的已经变纸了,618的还要变纸吗🙃
$半导体 3 倍做多 - Direxion(SOXL.US)杀人了呀卧槽
$Circle(CRCL.US)说实话真不看好,当还没加息,币圈又是熊市的时候,没理由涨
$英伟达(NVDA.US)感觉新的一轮瀑布杀又来啦😭,拉个小坡好下杀嘛,亏惨了
$諾基亞(NOK.US)你再跌一点给我捡多点筹码
$英伟达(NVDA.US)大陆的同胞们,再不出手就没得买啦
$伯克希尔哈撒韦-B(BRK.B.US)今天490必上了,看收盘
$韩国 3 倍做多 ETF - Direxion(KORU.US)能回调到300吗,想上车。
$特斯拉(TSLA.US)今天还好在411把多单全丢,然后做空,399盈利出局了,不然今天怕是要亏7
$特斯拉(TSLA.US)一泻千里啊
$特斯拉(TSLA.US)都准备资金炒spaceX去,特斯拉准备跌跌不休了
$博通(AVGO.US)你这财报太吓人了
$英特尔(INTC.US)真佩服我自己每次都能抄到山顶上,没有一次失手的
$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卖早了😅
$3 倍做多纳指 ETF - ProShares(TQQQ.US)嗨随便了,小场面
$Sprott PHYs Silver(PSLV.US)?????
$2 倍做多美光科技 ETF - Direxion(MUU.US)明明我全卖了我还来做T,不知道第几
$韩国 3 倍做多 ETF - Direxion(KORU.US)抄在了760,废了
$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有没有搞错,股灾了?
$特斯拉(TSLA.US)垃圾股票,在这躲半年牛市了
$Everspin科技(MRAM.US)不会真让我22.5put接到了吧😅
我比较倾向于美联储不会加息,除非通胀连续超预期,非农现阶段根本不重要,哪怕今晚是大幅低于预期,只要通
$特斯拉(TSLA.US)今天跌蒙圈⭕⭕⭕⭕
$美光科技(MU.US)今天不杀到900空头誓不罢休。
(7.5-1.5 )X100+(3.7-1.2)X100=🤔好痛真要上十块了嘛
比特币自2024年10月以来首次跌破60,000美元$Strategy(MSTR.US)
$微软(MSFT.US)正股跌不算多,long call30的波动率都跌这么多吗?
$Circle(CRCL.US)加仓了加仓了!
$高通(QCOM.US)就不能温柔点吗,一个月的时间,每次下跌用要8.9个点起步,唉,每次这么好的做
$特斯拉(TSLA.US)弹一下啊。你可是特斯拉啊!大盘逆子啊。老马出来看看行不行。只要spaecx
$特斯拉(TSLA.US)又看到3开头的特斯拉了。
投资里的“鱼尾行情”,太过扎心。智谱纳入恒科:5月22日宣布6月8日正式纳入,股价从上市以来116港
$伯克希尔哈撒韦-B(BRK.B.US)我fomo了,买了一点,其他挂了低价等着,没有就没有了。没想
$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spacex 要取钱买了
$2 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 ETF(UVIX.US)4块赚百分之10,跑喽拜拜🙏各位好运
今天除了守门员,其余都被打崩了,500出一点call
$伯克希尔哈撒韦-B(BRK.B.US)防御股这次真防御了
$SpaceX(SPCX.US)我想请问下,6月12日长桥这里能买这支股票吗?
$博通(AVGO.US)以后别乱发财报了
$闪迪(SNDK.US)走人。
今晚这回调幅度,还能小賺的不多吧…
$伯克希尔哈撒韦-B(BRK.B.US)空头平仓了?这么大的量
100支撑位被非农数据炸没了。100是很多机构扫货的仓位,本来是铁底,但是非农数据和加息预期能击穿所
$Destiny Tech100(DXYZ.US)你赢了,恭喜你
$阿里巴巴(BABA.US)打开周K看阿里巴巴,再看纳指,只觉得离谱
$拼多多(PDD.US)初生股,真的初生
$特斯拉(TSLA.US)400块保卫战
$半导体 3 倍做空 - Direxion(SOXS.US)题外话,看看比特币,惨不忍睹啊
$小马智行(PONY.US)有种到6,梭哈
Previous pag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