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
Community
Research
News
Live
PortAI
Markets
Market
Screener
Resource
Download
Developer
EN
English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特斯拉(TSLA.US)今天大家都被大摩骗了吧
$英伟达(NVDA.US)我真是服了 前几天 232 没跑 现在又跌到成本线了 (~_~💧) 还有微
$伯克希尔哈撒韦-B(BRK.B.US)今天算是硬气了
$SpaceX(SPCX.US)是不是长桥账户不能购买ipo新股
IBM所以call出尽,这几天利润损失了很多,等6月12日再看看机会吧
$標普 500 指數股票型基金(SPY.US)加油多跌点。大家一周后再买吧,再跌几天,可以满仓2年,
$迈威尔科技(MRVL.US)今天真的要废了?
$意法半导体(STM.US)八万张的看涨期权被买入极度看涨
$特斯拉(TSLA.US)今天把看多的几乎全部杀死了。
Good news. $TSLA PE now 375x. Only a 90% drop in p
$英偉達(NVDA.US)纯出生一个啊这是
$美光科技(MU.US)闹呢啊 拉回来点 又下去。什么意思吗
$特斯拉(TSLA.US)马儿,你是真儿啊。
$美光科技(MU.US)6.12长桥不能镜内买入,所以很多境内资金开始出逃,跌到13号再抄底吧
$AST SpaceMobile(ASTS.US)纳指的位置这么高,对中国的关税也提出来了,大家能理
$微软(MSFT.US)各位12号是不是不能买了只能卖,看见通知
$伯克希尔哈撒韦-B(BRK.B.US)慢就是快,快就是慢
$迈威尔科技(MRVL.US)因为我买了
$伯克希尔哈撒韦-B(BRK.B.US)我就问大家多少卖吧,这波看到多少?
$AST SpaceMobile(ASTS.US)现在这个走势,只有黄毛喊单才有可能上去了
$微软(MSFT.US)😑,464的时候没卖你我真的天塌了,哎,是也命也
$伯克希尔哈撒韦-B(BRK.B.US)如果恒科也能加仓有回报就好了
赶紧的,200以内等着梭哈呢
$AMD(AMD.US)本周的回撤就是涨太多了,不要盲目割肉或者加仓。6 月大家要注意。1 股票涨太
$特斯拉(TSLA.US)每次都跑在最前面
$Erasca(ERAS.US)k线走势复刻顶点暴跌 交易量与形态都类似 估计要跌到2.5美元左右
$英伟达(NVDA.US)别涨啊,一直横盘做好了,我慢慢定投
站在光里吧。
$美光科技(MU.US)这到底是咋了呀🙃
$谷歌-C(GOOG.US)有人想上370 有人想355接
$AST SpaceMobile(ASTS.US)今天收盘站不住98.5就要奔着89去了
$AST SpaceMobile(ASTS.US)覆巢之下无完卵。非农数据导致科技股普跌是大势所趋,
非农数据如约而至数据超预期,新增非农 +172k,因为我的仓位主要是特斯拉,英伟达,两倍看多海力士,
$特斯拉(TSLA.US)这个才是真的被吸惨了,都是儿子,年长的还是得让着点
$AMD(AMD.US)今天v不起来了吗
$嘉楠科技(CAN.US)Restrain one‘s grief and accord with
$AST SpaceMobile(ASTS.US)美国总统特朗普:刚刚公布的就业报告非常强劲,股市理
$理想汽车(LI.US)😂😂
$ 谷歌-A.US先別漲啊,跌回358啊,我還沒買夠
$3 倍做多纳指 ETF - ProShares(TQQQ.US)四小时K线屏蔽日内噪音 因为ICT
维持看法短线做做反弹还可以,看看400附近但中线并未觉得到大量建仓的时候$特斯拉(TSLA.US)
$应用光电公司(AAOI.US)到底了 下波300见
$伯克希尔哈撒韦-B(BRK.B.US)疯了疯了 我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新手一样大胆了
$超微电脑(SMCI.US)现在不买,下星期一你们就买不到了
$納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大家都别买啊,还有一周不到时间。跌下来拿2
$费城交易所 半导体 ETF - iShares(SOXX.US)终于跌了,最好跌50%
$Robinhood(HOOD.US)你都没涨,也跌这么猛
$Planet Labs(PL.US)利好兑现了
$2 倍做多特斯拉 ETF - Direxion(TSLL.US)今天早早睡觉吧
Previous pag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