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CRCL.US)连续跌一周啊$Tradr 2X Long AAOI Daily ETF(AAOX.US)又赚了点 全仓猛干跑路了$Oklo(OKLO.US)oklo感觉是要彻底的洗盘,目前觉得要跌破上一个支撑,会不会跌破40多那$特斯拉(TSLA.US)别人涨了跌,你也没涨啊$AST SpaceMobile(ASTS.US)68块的成本 不会给我再跌回去吧😅$Stak(STAK.US) 美标每月稳发 点位高  结算清晰 有量来 ✈CQchen1$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就是得死啊。刺激,从玩股票最大单日亏损日$特斯拉(TSLA.US)高看拉子了,没想到还能继续跌,一根大阴线砸下来🤣$蔚来(NIO.US)不要买中概,再买剁手。$特斯拉(TSLA.US)撤了撤跑路跑路,还是太贪心了$美光科技(MU.US)我站在烈日阳光下$特斯拉(TSLA.US)涨的时候没跟上 跌的时候一点不含糊$法拉第未来(FFAI.US)今天晚上到0.29附近$微软(MSFT.US)没眼看,垃圾$微软(MSFT.US)以后不用Windows了😡😡😡$美光科技(MU.US)继续v啊 不要m啊$特斯拉(TSLA.US)屎成这样是没想到的。$阿里巴巴(BABA.US)哎,能不能雄起一下$AST SpaceMobile(ASTS.US)一定要相信某个神秘大佬会带你们飞的,财富自由冲冲冲$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US)今天能到49吗$迈威尔科技(MRVL.US)抢了一个反弹睡觉了$3 倍做多黄金矿业 ETN - MicroSectors(GDXU.US)几百股 左手倒右手 去死Added another 5% to my $BTC position at 60.5k Gett$微软(MSFT.US)活久见了,又小刀拉屁股,开眼了。$2 倍做多美光科技 ETF - Direxion(MUU.US)纯靠做T自救😭$AST SpaceMobile(ASTS.US)所有人都在等起飞,偏偏砸下去$迈威尔科技(MRVL.US)真厉害,永远相信光$南方兩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海力士德国盘跌了他妈是13个点$微软(MSFT.US)畜升股,真服了你了$迈威尔科技(MRVL.US)下来啊,等着你呢$特斯拉(TSLA.US)真是绝了,跌起来比火箭爆炸还快!$BTC/USD(BTCUSD.HAS)六万是个重要关口,失手的话不知道要插针到哪里去了mark学习一下@拖拉机拉半导体$高通(QCOM.US)全世界都为下周老马的大火箭让路做准备🤣$Credo Tech(CRDO.US) 我一卖就大涨是吧$特斯拉(TSLA.US)特死拉,你真特码的真勾比$伯克希尔哈撒韦-B(BRK.B.US)奖励自己,感谢自己🤣,和各位拿住的兄弟共勉$英伟达(NVDA.US)你还在空仓等崩盘吗$AST SpaceMobile(ASTS.US)都是A字辈,学一下隔壁AAOI嘛,真是的行$诺基亚(NOK.US)长3天,跌3天回到原地。这回我记住了,长3天必卖。等三天再买。$Haoxi Health Tech(HAO.US) 美标稳发 每月有票 点位高 结算清晰 ✈ CQ$Cerebras(CBRS.US)不会是骗我们来这里的吧$英伟达(NVDA.US)你涨过吗你就跌?$X-Energy(XE.US)回到发行价了$谷歌-C(GOOG.US)今天突破370吧$纽蒙特矿业(NEM.US)一万个草泥马$迈威尔科技(MRVL.US)今天能复刻昨天吗 最好创新高$特斯拉(TSLA.US)12号以后不能买了,请问期权被行权要求买怎么算?$Roundhill Memory ETF(DRAM.US)前两天刚割了中概进场,马上暴跌了……$3 倍做多黄金矿业 ETN - MicroSectors(GDXU.US)全是狗庄在操控吗 好无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