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ursion Pharmaceuticals(RXRX.US)什么鬼,这利润吐完了????天啊,他來了。。。$Everspin科技(MRAM.US)$微软(MSFT.US)跟着大盘下跌是你的谎言$BitMine Immersion Tech(BMNR.US)美股不行,就直接尿了。。。$特斯拉(TSLA.US)卧槽??? 股灾?$应用光电公司(AAOI.US)又是两头吃的局,真的为所欲为$行星實驗室公司(PL.US) 賺不到大錢,但好過輸大錢😅说个暴论$SpaceX(SPCX.US)上市即巅峰$2 倍做多美光科技 ETF - Direxion(MUU.US)回家,卖房卖地,往死里加$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今天跌到720可以接 不然不要接飞刀$应用光电公司(AAOI.US)眼里要相信光$特斯拉(TSLA.US)全线爆跌在涨回去难咯$伯克希尔哈撒韦-B(BRK.B.US)记录一下第一次翻倍明天要亏多少我不敢想$Everspin科技(MRAM.US)$美光科技(MU.US)哥哥 别叠了 我怕$韩国 3 倍做多 ETF - Direxion(KORU.US)750挂了个接单看到这条消息,立刻切了$Sibanye Stillwater(SBSW.US)😄至于加了什么,不能告两大主承销商一致看好 AI 前景 大摩预计 SpaceX2040 年营收达 3.4 万亿美元(15年$Coinbase(COIN.US)已经没有天理了 账户新低$NFLX 270617 90 Call(NFLX270617C90000.US)刮一张彩票,开启好$特斯拉(TSLA.US)已经很抗跌了又是跟二代哥一起下班的一天🤪但是我其他股票的call跌得好惨🤪$ 邁威爾科技.US真是沒眼看啦$美光科技(MU.US)$BRKB 270617 500 Call(BRKB270617C500000.US)卖掉一张彩票,$BTC/USD(BTCUSD.HAS)C浪下杀,吃带血筹码$美光科技(MU.US)继续继续 看到770两千多的pe啊🤔$特斯拉(TSLA.US)马斯克,我们都是冲着你来的美股。是你的铁粉啊,你不能让我们这样跌。你们从来没有考虑过自己的风险边际。$AST SpaceMobile(ASTS.US)不是我说他不好,$2 倍做多美光科技 ETF - Direxion(MUU.US)这个市场进入黑暗时刻,6月份又腰斩$特斯拉(TSLA.US)不错,今晚比较抗跌,没有大跌🤣$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一个🤡$迈威尔科技(MRVL.US)兄弟们 相信老黄AI总结分享了股神小顾近1年半的1600篇帖子情况。大家以此为鉴。心路历程演变(分阶段)阶段 1:盲$伯克希尔哈撒韦-B(BRK.B.US)下车了 祝好。要么在这收支付宝收益,要么准备看看能不能买sp$迈威尔科技(MRVL.US)不要跌了 我又加仓了$Tradr 2X Long AAOI Daily ETF(AAOX.US)很强势,稳住了好像$IREN(IREN.US)咋没人说话?麻了?$ASTS 260618 130 Call(ASTS260618C130000.US)哎崩盘了,太难$迈威尔科技(MRVL.US)老黄说万亿市值,哈哈😓$Nebius(NBIS.US)@躺平赚 在这跌惨了 270买的$Tradr 2X Long ASTS Daily ETF(ASTX.US)真不至于...$微软(MSFT.US)bro没怎么涨可以发挥一下了坏消息啊,我大a有持仓😡$特斯拉(TSLA.US)V起来哇$特斯拉(TSLA.US)最近肯定是下跌的,就想知道,啥时候在涨到430$半导体 3 倍做空 - Direxion(SOXS.US)前几天 那帮买存储的小鬼们,那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