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SFT.US)我算是看明白了,买软件股大家宁愿买igv、now、orcl也不买你,买云厂大医生,今天我有点难受🙃🙃$Uranium Energy(UEC.US)卧槽,盘前没跑🥶🥶🥶$谷歌-C(GOOG.US)这个世界会奖励认真钻研的人,无论是在财富上还是生活上恐惧是机会,就看你对$2 倍做多 MRVL ETF - GraniteShares(MVLL.US)死黄仁勋喊单$AXT公司(AXTI.US)感觉要不是大盘崩了,这股应该涨的$韩国 3 倍做多 ETF - Direxion(KORU.US)猛猛加仓,开心吃肉😄$苹果(AAPL.US)你是我今天唯一的光…顶住啊亲哥$Fundrise Innovation Fund LLC(VCX.US)120等你$Recursion Pharmaceuticals(RXRX.US)够辣鸡啊,昨天白涨了$Tradr 2X Long AAOI Daily ETF(AAOX.US)大V天龙吧$苹果(AAPL.US)老美也有自己的银行股$苹果(AAPL.US)苹果是真扛跌呀$麦当劳(MCD.US)该正常一点了,不用再高开低走了吧账户的风控到了零界点。😮‍💨$微软(MSFT.US)你是真你妹的cs$AST SpaceMobile(ASTS.US)$AST SpaceMobile(ASTS.US)我真发现你和我是反的,有时候思路也相反😂😂现在建议空仓倒是真的,你们看看大盘这个走势很对吗?我为什么$苹果(AAPL.US)守住啊守住!!!先走一波,坐等今天买了好多暴跌 5%的etf$闪迪(SNDK.US)1500抄底$诺基亚(NOK.US)今天怎么全跌?发生什么事了$3 倍做多黄金矿业 ETN - MicroSectors(GDXU.US)黄金不是避险吗$迈威尔科技(MRVL.US)我 300 的 call 还在坚守,各位就不要追涨杀跌了$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美光跌这么狠,下周一海力士是不是完蛋了$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跌熔断看看$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07709.HK)隔壁美光已经跌穿了$美光科技(MU.US)被打蒙了,买跌的时候涨了一周,现在买涨就两天大跌直接把我期权干成0.01……$Tema Space Innovators ETF(NASA.US)人类目前最伟大的上市公司即将诞$应用光电公司(AAOI.US)下来啊 啊啊啊啊$TSLA 260717 190 Put(TSLA260717P190000.US)有说法吗🤔$伯克希尔哈撒韦-B(BRK.B.US)只有这个时候才能完全体现出brk的含金量$2 倍做多美光科技 ETF - Direxion(MUU.US)跌懵了。$特斯拉(TSLA.US)收益率从前3%又回到2%了 看起来这几天爆仓的大哥不少啊哈哈哈🤣$迈威尔科技(MRVL.US)现在手持10股,成本做到183块,打算12号以后不动了$納斯達克綜合指數(.IXIC.US)反弹啊,不是很耐造的吗隨橙想呢,全村的希望了$美光科技(MU.US)满仓干 哈哈哈$微软(MSFT.US)横竖都是跌呗$邁威爾科技(MRVL.US)今天有点难了呀兄弟们$应用光电公司(AAOI.US)VVVVVVV$AST SpaceMobile(ASTS.US)两倍已经水下10多个点了,真是无语$Circle(CRCL.US)不慌不慌,继续拿着$阿里巴巴(BABA.US)无尽下跌模式整个市场都在抽血等待$SpaceX(SPCX.US)$ 邁威爾科技.US抄底抄底沖沖$小米集团-W(01810.HK)小米集团今年回购呈现**高频次、大力度、滚动加码**三个显著特点。$美光科技(MU.US)已经看不懂了,属于是,穿了$美光科技(MU.US)770接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