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us AI(TEM.US)够酸爽。开盘直接拉稀。软件这波轮动接力掉链子,要负主责。觉得硬件太贵,软件又不值钱,所以……纷纷获利了结$AST SpaceMobile(ASTS.US)所以不能和趋势作对,活下来才能输出。军心不稳的情况$特斯拉(TSLA.US)好歹其它票涨一天跌一天的,你这真无语啊$Everspin科技(MRAM.US)分批买入,期待50倍!!!😜$伯克希尔哈撒韦-B(BRK.B.US)哈哈,大家都不卖,我卖了一张把价格拉上来啊$AST SpaceMobile(ASTS.US)大佬让你们都梭哈6月期权喊了一周了,宝贝你们还好吗$AST SpaceMobile(ASTS.US)这特么是往死里跌啊,干$伯克希尔哈撒韦-B(BRK.B.US)感谢老巴护着我$Tradr 2X Long Sndk Daily ETF(SNXX.US)毫无反弹迹象$Tema Space Innovators ETF(NASA.US)沒有一點反抗之力$联合健康(UNH.US)涨的有点肌无力,别也到icu急救就行$拼多多(PDD.US)可以的,今天就你最红,没有你,心态更加崩$迈威尔科技(MRVL.US)家人们,还在坚守吗?$Defiance Daily Target 2X Short ASTS ETF(ASTN.US)吗$纳斯达克综合指数(.IXIC.US)下跌开始了 speaceX 上市要抽天亮流动性 叠加 博通展望$Intuitive Machines(LUNR.US)你要不跌到20去?$BioCardia(BCDA.US)看的心痒痒$AST SpaceMobile(ASTS.US)GOOD BOY。马上96了$特斯拉(TSLA.US)除非350以下,否则不会买入任何特斯拉股票$黑莓(BB.US)yingg软件股跌的少一点罢了$麦当劳(MCD.US)餐饮和休闲就业人数增加,需求在增加,美国中低层经济迎来复苏。麦当劳的鬼故事就$龙丰集团(02290.HK)幸好没申请。就是个卖假货的杂货铺。$特斯拉(TSLA.US)加息预期上升65%,回调开始?🤣$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跌3个点以上$博通(AVGO.US)我是没想到你能这么跌的,持有了快1年,只能说幸好跑得快$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已经卖了$纳指 100 ETF - Invesco(QQQ.US)是真特么服了 昨天不演今天来演。。$ 邁威爾科技.US太殘暴了不敢看賬户餘額,希望今晚V起來触目惊心!期权真是双刃太厉害!怎么都不说话了跌了崩盘了涨了太猛了一天之中基本面变了又变不变的是账户里日益缩减的本金$英特尔(INT$Tradr 2X Long ASTS Daily ETF(ASTX.US)寄了 快到成本了$特斯拉(TSLA.US)盈透还能入吗?$美光科技(MU.US)空头更不会放过这样的大好机会$SpaceX(SPCX.US)这个标的有没有ETF$英伟达(NVDA.US)老黄,还不回购吗,这不来个定海神针$AST SpaceMobile(ASTS.US)破位咯,资金真的会往太空流吗,感觉全在跑你有多少股啊?$半导体 3 倍做多 - Direxion(SOXL.US)早提醒你们了,我反正是想不明白什么样的人$Lithium Americas(LAC.US)我去。。。$英特爾(INTC.US)太残暴了,不敢看余额$半导体 3 倍做空 - Direxion(SOXS.US)真的,主要是心态不行了,被之前单边下跌搞$迈威尔科技(MRVL.US)天塌了啊!$美光科技(MU.US)看见自己一直亏 还挺开心的$康宁(GLW.US)不到三个亿砸成这样?$ 特斯拉.US今晚應該可以破410$黑莓(BB.US)还是比 $诺基亚(NOK.US)资金承接好啊,两个同时买的 call 感觉黑莓要$Tradr 2X Long Sndk Daily ETF(SNXX.US)$2 倍做多 ORCL $WOLF 270115 100 Call(WOLF270115C100000.US)昨天怎么涨的,$微软(MSFT.US)你是不是思吗了 半导体跌 你也跌 半导体涨 你也跌 跌你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