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
Community
Research
News
Live
PortAI
Markets
Market
Screener
Resource
Download
Developer
EN
English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微软每日 2 倍做多 ETF - Direxion(MSFU.US)又是同样的套路,开盘涨尾盘砸
$SpaceX(SPCX.US)150这个支撑徘徊了好多天如果不破,那后边大概率会回升一波如果破了,
$应用光电公司(AAOI.US)兄弟们愿赌服输了,涨不过储存,跌起来双倍的跌,我斩仓去储存套着了
昨天 MSFT 破位 349 让我没有加仓,只是保持持仓。我倒不是恐惧,而是风险控制意识,我担心他马
$QQQ 260626 703 Put(QQQ260626P703000.US)$纳指 100 ET
$微软(MSFT.US)多跌点吧 😓😓😓
$Lumentum控股(LITE.US)我真服了 大家是不是也跌无语了怎么一个人都没有🫠
$Figma(FIG.US)昨天不是跌的很有劲嘛,怎么又不跌了
$微软每日 2 倍做多 ETF - Direxion(MSFU.US)?????
$英伟达(NVDA.US)有点跌不动了哦
$SpaceX(SPCX.US)我还有家人要养活,请停止砸盘!
$诺基亚(NOK.US)垃🙅🏻🙅🏻🙅🏻🙅🏻🙅🏻🙅🏻🙅🏻🙅🏻🙅🏻🙅🏻🙅🏻🙅🏻🙅🏻🙅🏻🙅🏻圾🙅🏻🙅🏻🙅🏻
$微软(MSFT.US)继续跌啊,怎么不跌了,我前10,给我干到70了
$美光科技(MU.US)往死裏跌!最後逃生門已關了兄弟們!空軍集合!
$诺基亚(NOK.US)小红书的仙女们还不割肉嘛?🥺
$现在服务(NOW.US)加油吧,不要停,软硬兼施。
$Strategy(MSTR.US)下水道今天跟微软涨了一点点🤣
$Magnificent Seven ETF - Roundhill(MAGS.US)看了下美银的报
$苹果(AAPL.US)大盘还没有反弹很多,你也在走弱
减仓了小部分,剩下的看80能不能站稳了。$Circle(CRCL.US)
$财捷(INTU.US)老乡别走自己人
$NNE | Benchmark reiterates 𝐁𝐮𝐲 on 𝐍𝐀𝐍𝐎 𝐍𝐮𝐜𝐥𝐞𝐚𝐫 𝐄𝐧
$微软(MSFT.US)$拼多多(PDD.US)涨也不开心,因为没钱补仓了。跌就更不开心了,已经从盈
$脑再生科技(RGC.US)有闲钱买个10万刀拉赌一把,没准能爆。
$诺基亚(NOK.US)自从6月初光通信小作文出来后光通信直接一泻千里🤣
$IREN(IREN.US)兄弟们,这个价格可以进去不?观察这个票很久了。
$微软(MSFT.US) 在犹豫 要不要卖点一个月到期的call 降低点成本。不会一下子把我甩下车吧
$谷歌-C(GOOG.US)有个谚语叫存亡百兴,这把存储庄真是牛逼,吸血从天上到地下赶上百草枯了。
$2 倍做多 RKLB ETF - Defiance(RKLX.US)太空航天 大A也拉反弹
$诺基亚(NOK.US)回调就买入,很多天没说话了,但一直都在默默加仓🤔
$Rocket Lab(RKLB.US)你不稳定下来,ASTS一定会坑你。
$美光科技(MU.US)今天适合做t
$Quantum(QMCO.US)年营收3亿美元,市值1.5亿美元。
$小米集团-W(01810.HK)上次小米从 2021 年 1 月的高点跌到了 2022 年 10
$应用光电公司(AAOI.US)2倍跌到一块怎么办
$谷歌-A(GOOGL.US)美光红了感觉这个也红不了!
$Tradr 2X Long Sndk Daily ETF(SNXX.US)三星白天跌完 迪子晚上跌
$微软(MSFT.US)今晚至少收盘在360以上,才是像样的反转。否则只是跌多了诈尸
$迈威尔科技(MRVL.US)股灾来了?
$奈飞(NFLX.US)我不是做梦吧?今天支棱起来了?
$SpaceX(SPCX.US)跌的越狠越是入场的好时机
$阿斯麦(ASML.US)今天会翻红
只要市场还能遵循最基础的供求规律,今天台积电跌多少我都能睡得着觉。
$蔚来(NIO.US) 好难过💔
$脑再生科技(RGC.US)WC *100个
$Tradr 2X Long AAOI Daily ETF(AAOX.US)我错了呜呜呜呜呜呜,我再
$2 倍做多 NFLX ETF - T-Rex(NFLU.US)影视传媒 可留意
Previous page
Next page